關於福氣

公     告

新竹市 福氣手工[純肉福菜摃丸]
只有[自產自銷],每日限量預售,手工現做純肉福菜丸,無代購、無批發、無寄賣
只有在直營店,直營福氣專業網站,直營傳統市場[含湖口市場],才可購買得到。
特此說明


感謝所有長期支持老主顧及惠雨新知的顧客,繼續支持與惠顧!

福氣手工純肉摃丸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3/8/27

熱銷產品:芋頭丸,泡菜丸,九層塔摃丸熱賣中,歡迎採購!謝謝!

 

  台灣豬證明標章編號:C000169
福氣摃丸
彭朋鉦先生夫婦創立,秉持著品質優先、衛生第一為宗旨,讓所有民眾能輕易取得『新鮮、安全、極美味』的優質豬肉產品及其相關配料加工製品,良好的品質多元化、優質安全的產品是福氣純肉摃丸的特色及原則。

    成立以來一直遵循手工製作特色,堅守傳統風味與持續口感創新原則,製作流程皆採嚴格品質控管,純豬肉敲打製成保證不含味精、不添加魚漿成功地保留福氣摃丸最鮮美特質,顆顆飽滿帶脆富彈性,不但口感絕佳,看起來亦賞心悅目,是大家給予肯定與老主顧一再回購的主要原因。

 

   對於產品的製作過程,無論是從原料挑選,食材處理,烹飪程序處裡等等,都經過嚴格的把關,才能維持良好的產品品質,這就是我們的品質信念。 

    

15653.jpg

001.jpg
002.jpg